close

1.jpg

簡孝文醫師 撰文

20230514

 

回台北看媽媽,兩難。

 

假如沒有事先告知母親,她可能與親友有約,不在家。

 

所以,還是必須提早告訴媽媽哪一天會回家。

 

像這個母親節北上,日前就先告訴她,也請她不用在廚房大費周章,我會買她喜歡吃的披薩。

 

她滿口應好。

 

等回到老家,只見滿桌都是豐盛的飯菜。

 

媽媽說:

每逢母親節,外面的餐廳都很難等,不要去浪費錢和時間,而且我還能下廚煮給你們吃,我很開心的。

 

是的,我偷偷的也很開心,因為雖然吃過標榜米其林的餐廳,但總覺得他們遠遠比不上我媽媽的手藝。

 

媽媽的味道,這個就是山珍海味。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1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孝文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